我與中孝介有約會中孝介有代言親戚所在公司的產品 另外好像也有幫聯合報販售門票%26nbsp; 所以他們公司有拿到少部份公關票而我..很幸運就拿到了一張〔聽說市價$2000元呢〕因為有中孝介%26nbsp; 雖然沒有情人節 新成屋但也可以提早體驗到過節的氣氛座位是已經劃好的 所以只要7點半前到達即可果然是公關票 位子還不錯%26nbsp; 3樓17排算前面中間了%26nbsp; 雖然還是看不清楚歌手的臉 %26gt;"%26lt;演唱中禁止拍照及攝影 我租辦公室們都是乖寶寶 所以%26nbsp; 當然就沒拍啦下列看到的照片都不是在”演唱中”是在講話時拍的 不算哦 ... 雖然很模糊 但那已經是拉近放大拍了 我盡力了^^" 開唱前 大概7:45才開唱以下全是以一個小百租房子姓的感想.....第一首歌 知識家貼文軟體 中孝介即以日本歌開唱 心想著〔那麼快啊 都不用哈拉先嗎〕 第二首歌前 果然就開始講話了 不過我大概只聽的懂〔謝謝各位在百忙之中來聽我的演唱會〕哈..其他都講日文了 聽21世紀房屋仲介嘸就在第七首演唱”野玫瑰”時 特別來賓出現了 噹噹噹 猜猜看是誰呢? 梁文音 因為海角七號而結緣 終於有我聽的懂的語言了在這首歌前中孝介講話也都用日文還想說為什麼都沒有翻譯啊 梁文音出現後終於有翻譯了來買房子賓出現當然就是先唱一首歌 再來就是二方說說話啦〔好像沒什麼重點〕我想這才是重點 交換專輯安可曲後中孝介獨奏及獨唱 海角七號裡的歌曲國際會議中心入口處的大看版中孝介唱歌很有爆發力 雖然全場沒有一首歌聽的懂宜蘭民宿〔大概只有聽海角七號裡的歌才知道一點〕但 可?台南防水H感覺到他真的很厲害實力派歌手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 炫麗的燈光 以及就那麼一套的演唱服 但 有他的歌聲以及樂團就夠了另外啊 因為聽不懂唱什麼 所以 我就房屋買賣開始欣賞起他後面的樂團了我覺得 他的鼓手好帥哦 原來打鼓的人那麼屌 二手二腳並用〔一定很耗體力 打鼓的人應該都不會胖^^〕演唱會中中孝介兼任主持人〔一樣用日文〕的角色 聽到第十來首吧 還跟底下的觀眾帶動唱呢西服 手跟著節奏拍 或者站起來跟著他一起拍手等等 可見他真的很努力 要將場子熱起來我只能說〔中孝介 你很棒!〕結束完所有歌曲大概十五首後面追加了二首安可曲 及一首鋼琴演奏〔後面應該還有..但怕散場後人一窩蜂 住商房屋就提早走了〕這時 大概也已經快十點了 真的有提早過情人節的感覺 滿足啊人氣流量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o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