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leaf love 3[ㄟ!你們倒完垃圾,就回來啦?]第一節下課後,熙恬連忙湊到羽漾的座位旁,興匆匆的問道[大小姐!要不然妳是覺得澎湖民宿我們該到哪約會嗎?]羽漾沒好氣的反問[不是壓!你們就只是倒垃圾呀!有沒有互吐心事呀?]如果真是這樣,衛霄曜還真不是普通的呆耶![系統傢俱互吐什麼心事呀?我的秘密不是都告訴妳嗎?不然妳要我全告訴他嗎?]她真搞不動熙在想什麼[吼!他真的是呆呆耶!有沒有那麼憨呀??]熙買屋恬真是拿霄曜沒輒,好不容易有機會,又讓它飛了[熙恬大小姐!!!妳很想把妳朋友推到一旁是不是?]一副媽媽嫁女兒的表情,又好像是酒肉朋友市場買雞買鴨的太太[算了!我不想再談那個笨蛋了!]本想回座位了,又說[妳!應該沒忘記星期六的事吧?]羽漾知道她提的是什麼,偏偏代償就是想吊她胃口[什麼呀?去圖書館讀書嗎?還是去看電影呀?][漾,妳真的忘啦!]熙恬不敢置信[妳忘記那天致寰要回來,是致寰耶!!!][西裝我記得,我知道我們要一起去接機押!]她露出難得的-奸笑[我還準備了一個難忘的大驚喜呢!]熙恬不知道羽漾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直租房子覺的覺得不是什麼好事[別把他又下的飛了出去!~][姑娘!我很有分寸的!]那個人的界線在哪,她可沒有忘記呢[隨便囉!妳高興就好!需要室內裝潢我配合的再說囉]很有義氣的表現呢!!![當然不會忘記妳一份的哇!!!這麼好玩又難得的事呀!]于致寰你給我皮繃緊一點吧!準備接招囉酒店兼職~---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o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